体育医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930分,体育医学学院在缙云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杨林森书记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并对十九大报告从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目前学院党总支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院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先学一步,切实组织好学习活动,使党员职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杨书记要求党员职工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