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医学学院党总支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支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125日体育医学学院党总支在缙云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贯彻《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方案》,传达学校党委对十九大精神“六进”工作要求。

    为了让每位共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林森同志以上党课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围绕党的建设根本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行了宣讲。杨林森书记在宣讲中指出,党员一定要有党的意识,始终牢记第一身份——共产党员,第一职责——为党工作,最高位置——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学习的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在学习过程中,通过问答、讨论方式增进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学习气氛浓厚、讨论热烈,学院党总支编印了十九大报告辅导学校小册子,在会议结束时分发给每位党员,要求党员教师会后认真学习领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