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医学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20171212日上午1000时,体育医学学院在缙云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林森同志主持,全院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常青副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从十一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个年度的工作思路,同时对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向全体会员作了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刘新平同志总结了一年的工会工作,各位会员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常副院长和刘主席的报告和总结。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林森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会员大会是在学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的,是一次践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大会,杨林森书记对工会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积极推行院务公开;二是工会要自觉履行教育职能,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及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育人环境;三要切实履行工会民主参与职能,组织和代表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四要组织好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学院文娱生活,以活动为载体,增进友谊,促进团结;五要密切联系群众,为职工做实事、解难事,使学院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最后杨书记要求广大工会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笃信躬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医学院校不懈努力。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