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庆医科大学第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于1027日在缙云校区田径运动场盛大开幕。体育医学学院副院长常青、校团委书记谢勇刚、学生处副处长张代敏出席了开幕式,同时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教师参会。当天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学生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体育医学学院常青副院长主持开幕式并致开幕辞。她首先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以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对同学们进行殷切勉励,号召全体新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增强自身体质,作健康中国战略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并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终身体育精神与广大新生共勉。

随着校团委书记谢勇刚宣布运动会开幕,激动人心的各项赛事拉开帷幕。共14支学生代表队展开角逐,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团结拼搏,场面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们也严肃认真、秉公执法,保证了本次赛事的公平性、准确性和观赏性。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当天下午顺利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次赛事丰富了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为激发学生的锻炼热情,提升运动兴趣,提高新生体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有助于新生入校后养成积极主动进行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展现重医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健康校园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附一:团体总分获奖单位名单:

第一名

第一临床学院

70

第二名

中医药学院

57

第三名

第二临床学院

46

第四名

护理学院

42

第五名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40

第六名

儿科学院

37


附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第五临床学院

口腔医学院

中医药学院

第二临床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