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女子网球队参加重庆市比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117-1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大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生男、女网球队在领队常青院长,教练郭公浦、黄潇潇、周云正老师的率领下代表重庆医科大学与全市25所高校代表队比拼。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同学们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展示出我校学生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最终女队摘取“2018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的桂冠,实现历史性突破!简芋鑫、郑越2名队员延续辉煌,成就“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双打第一名”三连冠,此外简芋鑫还获得“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二名”,郑越获“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网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各兄弟高校的认可和尊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