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参加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排球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14-6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联合承办的“重庆市第六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排球比赛”在重师涉外商贸学院合川校区体育馆举行。共29所高校均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教师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激流勇进,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最终荣获二等奖!

赛前接到比赛任务后,学校及相关领导大力支持,并积极组队训练。参赛队员牺牲自己课余时间认真训练,赛场苦练,为参加正式比赛做了充分而又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迎难而上,咬紧牙关,默契配合,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团结一致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在全市高校中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不仅展现了重医大体育教师的风彩,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