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26日,绵绵秋雨中,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在缙云校区田径场举行。体育医学学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保卫处领导和各院系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各学院师生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体育医学学院副院长常青主持开幕式。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不畏风雨、精神抖擞,迈着自信的步伐入场;全场高唱国歌后,学生处副处长胡宝致辞,他鼓励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新生风采、赛出重医人的自信;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精彩的场面此起彼伏。在2019级新同学的呐喊助威声中,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下午15时许,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体育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林森、副院长常青、校团委书记张巧丹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团体总分前六名

1 第一临床学院

2 中医药学院

3 第二临床学院

4 儿科学院

5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6 护理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排名不分先后)

儿科学院、第五临床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