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三好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三好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516日,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三好杯”足球比赛在缙云校区足球场顺利闭幕,体育医学学院院长常青、中医药学院团总支书记车俊池、第一临床学院团总支书记曹露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三好杯”足球比赛持续一个月,有来自中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的男女共22支代表队,约330名学生运动员参与竞赛。从四月逐梦绿茵,在五月的骄阳中欢呼庆祝。参赛选手在绿茵场上展示了青春的靓丽风彩;赛事工作人员、裁判老师通力合作,使得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队选手充分发扬敢于拼博,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用热爱和激情为重医学子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下面是本届比赛的获奖名次:
男子组:
第一名:中医药学院
第二名:第一临床学院1
第三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四名:第一临床学院2

女子组:
第一名:第一临床学院
第二名:儿口生工联队
第三名:第二临床学院
第四名: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