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重庆医科大学体育文化节暨2023年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第二届重庆医科大学体育文化节暨

2023年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专业人才,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现重医学子健康风貌,体育医学学院、学生处、校团委共同承办了第二届“重庆医科大学体育文化节”。本次文化节依旧由趣味运动会、摄影作品展、征文比赛三部分组成。

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于1114日在缙云校区田径场举行,体育医学学院常青院长主持开幕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坤蓉、校团委书记张巧丹、体育医学学院副院长蒋科及学办老师代表出席仪式。杨坤蓉部长在开幕式上讲话,她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学生体育成绩是学生综合素质评优体系中的重要指标,她号召同学们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练就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健康。仪式的最后由常青院长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体育医学学院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设计了集大众性、趣味性、健康性、竞技性为一体的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毛毛虫接力、东南西北跑、征途慢慢、跳长绳、战场急救接力、车轮滚滚、立定跳远(女)、坐位体前屈(男)、拔河。形式多样、充满趣味的竞赛让同学们热情高涨。第一天毛毛虫接力的比赛场面十分热闹,同学们纷纷表示既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又感受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其他比赛项目,并希望我校的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越办越好!



 

 

                                          体育医学学院

                                           2023/11/16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