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通知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29日至10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7日(星期六)、108日(星期日)上班。

二、教学工作

假期前后的教学计划调整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三、值班值守

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政务值班制度,要加强信息沟通,落实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学校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本部门安全、保卫工作和值班工作安排,并将值班安排在学校OA系统(左上角我的门户安稳工作节假日值班上报完成填报。

四、各附属医院可参照本通知精神执行。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

 2023926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